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推荐几款在减肥期间可以食用的零食

2017-07-17 20:27:20来源:减肥ing

  减肥时需要控制饮食,甚至戒掉零食。但是如果因为这种极端的控制而造成减肥的压力,那就对减肥非常的不利了。推荐几款可以在减肥期间食用的零食,可以帮助减肥的你在减肥的道路上走的更加轻松和快乐。

  1.杏仁

  首先食用的杏仁一定是无添加的杏仁。

  杏仁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食物纤维,可以保证健康还可以增强饱腹感。

  但是一次也不能吃的太多,5-6粒就可以了。

  2.水果干

  水果干也必须要选择天然无添加的。

  水果干有很多种,但是它们共同的特点就是含有铁、钙等矿物质,食物纤维含量也非常的多。可以消除便秘和缓解贫血等,对减肥也有帮助。

  3.巧克力

  减肥的时候吃巧克力最不合适,但是,可可含量在70%以上的巧克力却是减肥的伙伴。每天最多吃30~40克左右。

  可可含有美容成分,抗酸化作用很强。并且含有钙,铁,镁等,对补充营养和减肥都有帮助。

  4.爆米花

  原材料就是玉米粒的爆米花,不经过任何的加工。

  玉米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和多酚,可以帮助改善肠内环境,帮助瘦身。

  5.海带

  海带的卡路里特别的低,含有的矿物质也非常的多。并且海带中含有大量的可溶性食物纤维。非常适合减肥的人食用。

  减肥的期间吃一些零食不仅可以放松情绪,缓解压力,还可以帮助减肥更加顺利的进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