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万万没想到 巧克力瘦身法

2015-05-17 22:23:49来源:减肥ing

  可能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其实巧克力还是减肥瘦身的好拍档。

  “喜欢却一直强忍不吃巧克力”的减肥者必看!这次要介绍的是巧克力意外地的可以辅助减肥的几个原因。

  巧克力富含美容成分

  巧克力之所以会成为最适合减肥的甜食,原因在于其原料可可豆里所含成分。实际上,可可豆是阿萨伊浆果、椰子等超级食物中的一员。超级食物是指比起其他植物热量更低、营养价值更高的食品,现在广受瞩目。

  可可豆里还富含减肥必不可少的食物纤维,是经常便秘的朋友最希望摄取的成分。

  可可豆的瘦身效果不只这个。可可豆所含的镁、可可碱、苯基艺胺成分,可以给人带来幸福感,吃巧克力在感受到幸福感的同时也容易产生饱腹感。

  休息时间吃点巧克力来放松的话,可以预防摄入过多甜食以及晚餐暴饮暴食。

  另外,可可豆里还有丰富的多酚,多酚可以消除导致老化的活性酸素。吃着美味的巧克力,还能同时减肥、抗老化,这真是无上喜悦!

  等下……巧克力的甜蜜陷阱

  虽然巧克力有着如此令人欣喜的功效,但严禁过度食用!因为一般的巧克力中还添加了很多植物油、乳制品、白砂糖。吃太多会变成什么样,相信你能够想像得到。

  所以,选巧克力的时候尽量挑低卡巧克力,就是未添加乳制品、精制砂糖的巧克力。虽然没加白砂糖会比较苦,但如果加上不会使血糖值剧增的龙舌兰糖浆来吃的话,也是非常美味的哦~

  此外,在可可粉中加入龙舌兰糖浆和豆奶,自制出美味的可可也是很棒的呢,请务必尝试一下!

  不要再继续强忍食欲的节食生活了。尝试一下活用巧克力的愉悦减肥生活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