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两种快速瘦身法,一周就能看到效果

2018-02-23 23:20:45来源:减肥ing

  快速瘦身需要自身有超强的毅力和耐力。只要能够认真的坚持下去,瘦身效果将会非常的惊人。推荐两种快速瘦身法,一周后就会有可喜的效果。

  1.一周两天节食法

  每周选择不是相连的两天进行节食减肥,其他五天的饮食没有过多的限制。

  节食期间,只吃蔬菜、水果和豆制品。每一餐最多吃七分饱。下午五点后不吃任何食物。

  任意饮食期间不能食用过量,更不能食用大量的高热量、高糖食物。每一餐最多吃八分饱。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能吃。

  例如,每周的周二和周四节食减肥,其他几天正常饮食。

  2.每天控制饮食法

  饮食控制是减肥的基础。控制好饮食的摄入,瘦身就变得顺理成章。

  只有早餐可以吃主食,并且要搭配适量的水果和蔬菜,吃八分饱。

  午餐吃蛋白质类食物和蔬菜。推荐鸡胸肉、西兰花和蘑菇等。吃八分饱。

  晚餐吃豆制品和蔬菜。推荐豆腐、海藻类和大白菜。吃七分饱。

  需要注意的是,三餐尽量在八小时内结束,如果时间不充足,最多不能超过十小时,并且保证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能吃。

  减肥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坚持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