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保持好身材的3个好习惯

2012-11-19 23:53:01来源:减肥ing

 

  日媒为大家介绍了几种保持身材的方法,一起学起来吧!

  养成瘦身的习惯

  早餐吃水果+酸奶或者果蔬冰沙等有助于瘦身的食物。

  晚上9点以后不再吃东西。

  吃饭时注意顺序(先吃蔬菜,最后吃碳水化合物)。

  尽可能不使用电梯,爬楼梯。

  做广播体操。

  以上各种减肥的习惯可以任选几种,长时间坚持下来一定会有一定的效果。而且这些简单的事一旦成为习惯一天不做就会觉得心里不舒服。

  注意能量的正负均衡

  经常参加一些聚餐或者酒会,就会非常容易发胖。但如果真的是无法避免的话,就要在聚餐或酒会的第二天吃一些清淡的东西,也可以适当的做些运动,总之要是自己摄入的能量和消耗的能量达到平衡。据说,一周的能量摄入与消耗合计能决定本周的体重增减。

  控制自己的精神状态

  实际上人体重的增减和精神状态有很大关系。因为如果压力过大就容易通过暴饮暴食来发泄,相反,如果失恋的话就会使体重急剧下降。所以最好让自己处于一个较好的精神状态,这样才能快乐的生活,同时有助于保持身材。以下介绍几种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的方法。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尽量避免去做压力大的事情。

  当自己感到有压力的时候,要学会客观的看待自己的压力。

  通过吃东西和喝酒以外的方法排解压力。

  灵活的排解自己在生活中的各种压力对保持身材有非常积极的作用,所以热衷于减肥的爱美人士,可以在精神和身体两方面着手,达到自己的减肥目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