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每天早上1分钟 5个变身美女的好习惯

2016-01-06 00:09:37来源:减肥ing

  早上的好习惯可以使人变美丽。虽然好好吃早饭和做运动都很重要,但是今天介绍的方法更简单。每天早上只需腾出1分钟就可以。特别简单,一定要付诸实践哦。

  沐浴日光

  早晨起床后拉开窗帘,让太阳光进来,让全身都沐浴在阳光里。这样,脑内就会分泌一种叫做“血清素”的物质。这种物质可以使精神安定,情绪平稳。另外,血清素和女性荷尔蒙的雌性激素连接紧密,是一味打造美女的强效剂。除此之外还可以赶走瞌睡虫,请一定要坚持下去哦。

  舒展腰身

  早上起床后,试着懒懒地舒展一下腰身。心情一下子就会变得特别舒畅。这也是一个有美容效果的好习惯。舒展腰身可以舒缓因一直躺在床上而变得僵直的肌肉,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手脚冰凉,矫正姿势,对女性有特别多的好处。

  喝水

  早晨起床后喝一杯水。人类在睡觉期间会出大量的汗。喝水可以补充失去的水分。而且喝水还可以促进肠胃活动、消除便秘。摄取充足的水还可以给皮肤补充水分,改善皮肤毛糙。建议最好饮用常温的矿泉水。

  深呼吸

  睁开眼后,深呼吸可以缓解沉重的心情。如果人类体内氧气不足的话就会变得焦躁不安,全身细胞活动力低下,特别容易疲劳。有效补充氧气的方法便是深呼吸。仅仅1分钟,效果却很大。以放松的心情开启一天的生活在精神上也很重要哦。

  另外,深呼吸还可以激活副交感神经,这样一来血液循环就会更加顺畅,就可以更好地调理代谢平衡。打开窗户放进空气来深呼吸效果更好。

  照镜子

  除了化妆时照镜子,其它时间还会照镜子吗?想要变美首先得喜欢上自己的脸。每天早晨照一照镜子,看看自己的脸部颜色和光泽,不要懈怠对脸部肌肤的保养。根据这一天的脸部状况来调整化妆的方法,该用什么样的化妆品也是在这1分钟内确定的。然后再对着镜子笑一笑说“真美”。这样就会越来越喜欢自己的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