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养成这些习惯,想不瘦都难

2018-02-04 09:43:40来源:减肥ing

  肥胖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日常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导致的。所以只要能改正生活习惯,一定会瘦身成功。

  1.多咀嚼,放慢饮食速度

  首先咀嚼的过程中会运动到脸部的肌肉,有瘦脸的效果。

  另外咀嚼的过程中还会分泌出大量的唾液,有助于消化和肠胃活动,可以提高新陈代谢和预防食物的堆积。达到瘦身和保持身材的效果。

  从吃饭到大脑感知饱腹感需要20分钟左右,所以放慢饮食速度还可以防止在饱腹感前食用过量。抑制肥胖的发生。

  2.三餐饮食

  根据人体的生物钟,每天三餐是最健康的饮食方法,也是瘦身效果最好的饮食方法。

  三餐饮食可以防止因为饮食间隔过长造成的食欲大增和暴饮暴食。并且三餐饮食可以给身体补充足量的养分来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提高脂肪的燃烧率,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

  饮食还要注意不能过量饮食,早餐和午餐最多吃八分饱,晚餐最多吃七分饱。

  3.睡前不吃东西

  晚上身体代谢缓慢,睡前吃东西很容易造成食物堆积和脂肪堆积。另外睡前吃东西还会影响睡眠质量,造成荷尔蒙分泌混乱,容易变成易胖的体质。

  睡前三小时不吃高热量、高糖、高盐的食物。

  睡前两小时不吃水果。

  睡前一小时不喝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