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只需调整这些,就能让你看上去瘦10斤!

2018-01-23 02:07:15来源:减肥ing

  减肥除了要减掉多余的脂肪,还要彻底的改变自己的身姿。即使体重没有减轻,只要能调整好姿态,一样会从外观上给人以苗条和好身材的感觉。

  好身材的表现秘诀在后背上。如果后背是蜷曲的,即使很瘦,也不会觉得身材有多好。相反,即使有些发胖,后背依然挺拔,也会给人以身材优美的感觉。

  所以只要做好后背姿态的调整即使没有变瘦也可以得到好的身材。

  1.让肩胛骨放松

  改善姿态,锻炼背部和腹肌很重要,但是在这之前,首先要放松一下肩膀。要锻炼的肌肉容易凝固,容易引起肌肉酸痛。所以为了缓解肌肉酸痛,必须要运动肩胛骨来放松周围的肌肉。

  2.伸展后背

  双腿弯曲,屁股坐在脚后跟上,上半身趴在地上,双臂竖直放在地板上,伸展整个后背。

  3.扩胸伸展后背

  坐直上半身,双手抵住后腰。双臂向后伸展,边扩胸边伸展后背的肌肉和肩胛骨。

  4.拉伸胳膊伸展后背

  站着或者坐着,挺直后背,眼睛看向前方。双手手臂举过头顶。左手拉住右侧胳膊,向左侧伸展后背,相反再用右手拉住左手,向右侧伸展后背。

  当后背变得挺拔有线条,全身都会显得苗条有曲线。即使不能瘦下去,后背变美一样可以给人以苗条的感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