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每天吃的很少却还是胖的3个原因

2017-11-14 22:23:39来源:减肥ing

  每天吃的极少,然后在健身房挥汗如雨,一段时间下来瘦身效果一点也不好,精神状态也变得越来越差,这到底是是怎么回事儿?这么努力的在减肥却没有得到预期的效果。

  阻碍减肥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三个是非常重要的并且在我们的生活中很的常见。

  1.极度的节食

  极度的节食会导致身体的营养缺乏,食欲大增,很容易会暴饮暴食。

  很难持续长时间的节食,一旦恢复饮食就会体重反弹。

  由于身体处在长时间的营养不足,吸收率就会增加,所以节食过程中的饮食更加容易导致吸收过量和脂肪堆积。

  2.超量的运动

  减肥期间一定不能过量的运动,这样会影响身体的代谢,不仅不能瘦身还会导致脂肪的堆积。

  另外大量的运动还会损害身体的健康,甚至威胁生命。

  建议循序渐进适量的运动,这样可以使身体在舒适的情况下燃烧脂肪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

  3.便秘

  便秘会导致肠胃的活力下降,堆积大量的毒素和脂肪在体内。便秘还会影响身体的代谢和循环,燃烧脂肪的速度降低。

  所以要多吃蔬菜和水果,解除便秘也就减少了肥胖的可能。

  解决阻碍减肥的常见问题,瘦身就会顺利的进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