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其实你根本就不胖,千万别让浮肿骗了你。

2018-01-15 22:04:09来源:减肥ing

  从脸到腿都是圆的,甚至手指都是圆滚滚的。感觉这样的自己已经胖到无可救药的地步了。请不要灰心,很多人的肥胖不一定是赘肉缠身,有可能只是身体浮肿。

  绝大多数的浮肿是因为身体循环不好,代谢缓慢和毒素堆积造成的。另外当长期处在疲劳、情绪急躁、运动量少、代谢不好的环境里,浮肿也会发生。所以只要能改掉错误的生活习惯,就可以轻松的消除浮肿,恢复苗条。

  推荐几招轻松告别浮肿和外观肥胖。

  1.注意洗浴

  洗澡是制造美人的最佳时机。因为温暖的身体容易排出废弃物,放松僵硬的肌肉,洗澡的过程中还可以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等。有强健身体、促进代谢,排毒和消除浮肿的效果。

  2.吃优质的油脂

  推荐吃坚果和三文鱼等,富含omega3脂肪酸,对促进代谢和血液循环很有帮助。

  它们就好像润滑油一样能使体内的循环更顺畅,排除毒素,防止浮肿的发生。

  3.吃含有矿物质钾的食物

  当体内的钠盐堆积也会造成浮肿。而矿物质钾可以帮助钠盐的排出,缓解浮肿。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含有钾元素的食物。例如,香蕉、豆类等。

  4.做适量的运动

  运动的时候会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和代谢,对消除浮肿和排出毒素很有效果。

  只要能缓解浮肿,就可以轻松的瘦下去。看清楚自身的状况,也许你没有真的肥胖,不过就是浮肿影响了外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