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一周轻松瘦五斤的减肥方法

2018-01-10 23:14:57来源:减肥ing

  以为穿上厚厚的棉衣就可以遮挡赘肉,但是日渐肥胖的身体是骗不了自己的。推荐一个快速瘦身法,一周就可以瘦下来五斤,赶紧来尝试一下吧。

  1.不吃零食,馋了就喝温水

  吃零食已经成了习惯,但是零食的热量太高,食用之后一定会造成热量摄入过多,最后堆积大量的脂肪。想要变瘦就要彻底的戒掉零食。

  保证一日三餐营养饮食之后,如果想吃零食就喝些温水或者柠檬水来缓解食欲。

  2.餐前吃一盘蔬菜

  在吃饭前吃一盘蔬菜,可以增强饱腹感防止食用过量。还可以抑制血糖值的急剧升高,防止脂肪的堆积。

  建议在三餐前吃一盘拌生菜或者拌海带丝等。

  3.晚上不吃主食

  主食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容易使血糖值急剧升高,堆积脂肪。晚上代谢缓慢很不适合吃主食,否则会造成脂肪大量积蓄。

  晚上可以吃些易消化的蔬菜或者蛋白质类食物。

  4.坚持运动

  运动是最好的燃脂方式,每天保证20分钟以上的运动。跑步、散步、爬楼梯。伸展都可以,就是要动起来。

  5.睡前泡脚

  泡脚是当下非常流行的排毒和瘦身的方法。坚持每天泡脚15分钟,睡眠质量也会提高。

  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式并且持续下去,一定会瘦身成功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