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改变自己才最重要:10种方法建立自信

2015-08-08 00:42:55来源:减肥ing

  我们生活在一个这样的世界里:人们恣意批评他人,专注于消极情绪,而这些似乎成为了社会规范。

  这是生活中不幸的一面,许多人就算在成年后仍也旧在为自信而奋斗,这些人可能在生活中迷失了自己,因为他们不相信自己,或者他们不相信他们值得拥有生活中美好的东西,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不幸的。这就是不对的。

  这一切都源于你自己,你必须要为变得更好而改变。如果你不能改变环境,你至少可以改变自己的方式。

  1.有一技之长

  有时候所需要的仅是一点点天赋。培养一种爱好或发挥天赋,这对增强信心起着不可思议的作用。如果你能勇敢面对,你可以让其他人看到你的勤奋工作。偶尔听一听赞扬也没什么不好。

  2.写日志

  你是你自己最刻薄的批评家,但是你不需要这样去做。记录你的成就或写一些能让自己快乐的事情,这可以帮助实现你的自我价值。生活值得活下去,你应该提醒自己这一点。

  3.保持健康

  锻炼和吃健康的食物可以让你为自己所做的选择感觉良好。当你意识到你看起来是那么的良好和健康时,你将不会找理由试图把自己藏到宽松的衣服里。

  4.照顾好自己

  做你想做的事。如果没有人愿意陪你看那种俗气的电影,那就自己去吧,但是不要陷入只有失败者才会独自去看电影的心理模式。保持独立而非成群结队是一种优势,而不是劣势。

  5.做个乐观主义者

  忽视彩虹却只把重点放在乌云上,这是完全没有意义的。寻求积极的想法,看到“光明的一面”可以让你的情绪变得更好。关注生活中美好的东西让你能抬头挺胸,即使当生活看起来糟糕,你也会明白它是美好的。

  6.花点时间独处,但不要太多

  每个人每天都应该在自己身上花点时间。阅读一本书或享受户外活动,对心灵来说是很好的方式。但是过多的独处会让大脑反应缓慢呆滞。有时人们会讨厌自己,最终陷于令自己沮丧的事情中。对“自己” 的独处时间要有一个合理的安排,保证在你走出房门后去寻找最重要的人。

  7.做好事

  没有什么比帮助别人能带给你内心更温暖、舒适的感觉了。你自己知道,你做过好事,你让别人感到快乐。你让别人的生活变得不同,这也会让你自己的生活变得不同,也许会变得更好。

  8.设立可完成的目标

  设立一个无法实现的目标只会将你引向失败。比如说你想减肥,每次小幅度的增加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可以很容易的减掉5磅。减掉了5磅体重,你会有成就感。进一步挑战自己,再减掉一小部分体重。你实现的目标越多,你会意识到你是多么的了不起。

  9.不用在意别人怎么想

  不去理会他人可能怎么想是非常难做到的。唯一能屏蔽这些想法的是你决定不去理会。谁会在意?如果有人贬低了你,那是他们的问题。问题在他们身上,而不是你。保持前进,做到极致。

  10.学会爱自己

  你自己的想法最重要。如果你不爱自己,试着找出原因。然后试着找到一个针对这个原因的解决方案。你自己可以解决吗?如果不能,你能找到一个帮你忙的人吗?也许是一位心理学家,一个朋友,或者是一位牧师。在你心里给自己腾出一些空间。你是唯一的“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