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改掉这些坏习惯 很快就能瘦下去

2017-11-07 20:44:10来源:减肥ing

  摸堆积在腹部的赘肉,脱掉拉不上拉链的裤子,看看镜子里的圆脸,不出意外的又胖了。变胖很容易,瘦身却很难。但是仔细想一想,如果没有做下面那些事,也许自己就不会变胖了。

  1.周围的零食

  电脑桌前的,茶几上的,堆积在冰箱里的,全部都是零食。只要自己闲下来,肯定会打开一包吃起来,陪着你工作或者休息。

  零食的含糖量和热量都非常高,分分钟就会赘肉缠身。

  2.坐塌的沙发

  只要能坐着,肯定不会站着,更别说运动或者伸展了。

  每天摄入大量的食物,体内就会堆积很多的热量,如果不去运动将它们消耗掉,那肯定就会变成脂肪积蓄在身体里。

  3.吃到十二分饱

  吃饭的时候吃的超级饱,若不是实在吃不下了,不然不会放下筷子。

  每天吃了过多的食物,身体代谢不了那么多,就会堆积在体内,最后都会转化成脂肪。

  4.决战到天亮

  只要还能睁开眼睛一定不会去睡觉,每天都睡的超级晚。

  晚上是身体排毒的时间,太晚睡觉会影响身体的内分泌,很容易导致代谢混乱,循环不畅,产生浮肿,造成肥胖。

  从今天开始,试着改掉这些毛病,不仅不会变胖,还会很快的瘦下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