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7件你每天早上应该写下的事情

2014-12-28 07:30:33来源:减肥ing

  有一些重要的事情要在早上写下来这样会有一个好的、有成效的一天。只需要花几分钟把事情写下来,但它会影响你的效率、情绪和精神集中。与其走向你的咖啡壶,不如拿起纸和笔写下下面会提到的一些事情。我花了不到8分钟每天早晨记下这些重要的事情,所以不要担心。

  1、提醒事项

  收拾该洗的衣服,班后买一些水果和蔬菜和祝贺他人生日是我的一些最重要的提醒。写下这些东西似乎很奇怪,但是我有一个超级繁忙计划表和每天都有大量的任务要完成,所以我很容易忘记这些简单的事情。如果你像我一样,在早上花几分钟写下任何你一天可能会忘记做的事情。下班后,看看这个列表并确保你没有遗忘任何一件事情。

  2、计划表

  如果你有一个每天早晨写下你的计划表的习惯,这是很好的,但是如果你不是这样的,考虑在早上你起床后写下你的日程安排。它将启动你的大脑和为你的一天做准备。只是写下一天的大纲,一定要包括时间休息。当我们忙碌的时候经常忘记休息,但是当你有了安排,你知道你应该这样做。我总是在早上写下我的计划表,这样我会知道我一天该怎么过。

  3、励志名言

  我最喜欢每一个早晨写一些东西。充满了鼓舞人心的名言的书、或宗教或灵性的书,并记下一些名言。不管是有趣的或庄重的,他们应该激励你和提高你的情绪。它可以关于家庭、健康、梦想、宗教、感恩、灵性、或任何能鼓舞和激励你的一整天。

  4、你感谢的事情

  能减少你的压力和让你有更好的心情,写下你真正感谢的事情。它可以是一个新的工作或家里,或者一些简单的事情比如那天早上美味的早餐。总有一些感激的事情。只花几分钟在早上去想它。

  5、你想要完成的事情

  写下一些你想要完成的事情。它可以是那天你应该完成的一个重要的项目,也可能是那天吃健康食物。当你把这些事情写下来,你知道你今天需要完成他们。另外,它给你一个目标,有助于提高你的动机和注意力。

  6、账单

  虽然我不喜欢早上考虑账单和金钱,我知道他们是很重要需要考虑的事情。对你的钱更负责任,写下您帐户的账单。这样,你将避免透支和更好地管理你的财务。为你的钱做更好的选择因为你努力赚他们,不是吗?

  7、好事

  现在,是时候考虑你身边的人。想想今天你能为他们做些好事。它可以是简单的事情例如为别人把门打开、对别人微笑、买咖啡给你的朋友或送送卡你的妈妈或阿姨。不管它是什么,早上把它写下来。做好事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更快乐的人,他们对你的幸福的感觉有很大的影响。

  也许你认为这些东西在早上写下来不是很重要,然而,值得尝试。你将会看到它如何可以帮助你减轻压力、每天更快乐和完成更多的事情。你每天早晨都写下这些事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