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冬季燃脂更快 最适合冬季减肥的4种运动

2017-12-31 07:06:49来源:减肥ing

  在寒冷的季节里,总是在不经意间就吃了大量的食物,很想去运动,但是天气太冷又不愿意出门。怎么办?下面总结一些适合冬季瘦身的运动方式。

  1.踏台阶

  踏台阶运动可以在任何的环境和天气练习。只要有一个合适高度的台面就可以练习起来。

  运动半小时就可以消耗150卡的热量,燃脂效果很好。并且踏台阶运动的运动方法很简单,初学者也可以很顺利的练起来。

  虽然踏台阶练习只用到双腿来运动,但是它却可以帮助全身的肌肉和脂肪都伸展起来。

  2.呼啦圈

  呼啦圈也是在家里就可以做的有氧运动。

  晃呼啦圈30分钟可以消耗300卡的热量,瘦身效果极好。

  但是持续晃动呼啦圈半小时以上很困难,运动初期要循序渐进,防止肌肉受伤。

  坚持呼啦圈运动,腰围是一定会变瘦的。

  3.半蹲

  看电视或者休息的时候就可以简单的练起来,翘臀、瘦腿和瘦腹效果极好。

  上半身挺直,双腿自然分开站立。慢慢下蹲到膝盖呈90度弯曲。调整呼吸再返回到站立姿势。

  半蹲练习还可以帮助缓解情绪和消除疲劳。

  4.跳绳

  如果在家跳绳可能会破坏地板或者天花板,所以跳绳运动最好在空间大的地方进行。小区的健身区就是很不错的选择。

  跳绳是高强度的燃脂运动,跳绳十分钟就能消耗100卡以上的热量。

  如果不想春天的自己过于肥腻,那么请在这个冬季动起来,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