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瑜伽减肥 >

可以逆生长和瘦身的瑜伽动作 你能做到吗?

2017-12-29 22:07:28来源:减肥ing

  因为年龄或者季节的原因,血液循环和代谢会变得缓慢。持续在这样的生活状态中就会加速衰老和臃肿,这是所有人都害怕出现的问题。为了抑制这种情况的发生,介绍一个简单的伸展,帮助身体循环和代谢,达到逆生长和瘦身的效果。

  桥式伸展是瑜伽中很简单的一个姿势,但是它的运动效果却是极好的。

  桥式伸展是全身伸展的运动,可以调整驼背,还可以让身体处于反重力的环境中。而且,由于运动中要加入手和脚的姿势,所以全身的血液循环和肌肉力量都得到了提高。

  在做桥式伸展的时候要注意全身都要伸展,进而达到放松全身的效果。

  桥式伸展的动作要领

  仰卧在垫子上,慢慢的用双手和双脚支撑起身体,让全身彻底的伸展。

  但是初学者做起来非常的难,不要着急可以慢慢的尝试进行。先进行简单的腹部和臀部的拱桥伸展,等身体柔软之后在进行全身的桥式伸展。

  如果熟练之后可以增加难度,伸展的过程中只用脚尖支撑身体,或者单脚支撑身体等。

  这个运动可以伸展全身百分之八十以上的肌肉,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无论是美体塑形还是燃脂效果都很不错。

  如果你也想逆生长,那就每天都练习一次桥式伸展吧,一定会变得越来越苗条和年轻美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