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冬季减肥做好四件事,轻松让你变成易瘦体质!

2017-12-27 00:36:53来源:减肥ing

  冬季寒冷,代谢缓慢,血液循环不畅,很容易堆积毒素和发胖。到底冬季该如何减肥或者保持身材呢?

  由于季节的原因,运动减肥和饮食减肥都很困难,但是不要气馁,只要用正确的方法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一样可以变瘦变苗条也会变成易瘦的体质。为什么基础代谢能瘦身甚至变成易瘦的体质呢?

  因为基础代谢是为了维持内脏活动、大脑活动和血液循环等使身体自动燃烧能源的行为。即使不运动也会消耗能量,所以基础代谢越高越容易瘦。

  所以只要可以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就会瘦并且变成易瘦的体质。介绍一些简单的提高基础代谢的方法,实践之后一定会减肥成功的。

  1、吃温暖的食物

  吃温暖的食物会使内脏的温度升高,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

  尤其是早起喝温水,餐前喝温汤,效果更显着。

  2、增加肌肉量

  肌肉可以提高基础代谢和加速燃烧脂肪。

  多吃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可以增加身体的肌肉量帮助更快的代谢。

  推荐的食物有鸡胸肉、牛肉、肌肉和豆制品等。

  3、学会解压

  受到强烈的压力,自律神经的平衡会被破坏,血液流动也会恶化,导致基础代谢缓慢。

  另外睡眠不足和不规律的生活也会破坏自律神经平衡,严重影响基础代谢。

  只要学会缓解压力和规律的生活就可以轻松的提高代谢,更快的燃烧脂肪,变成易瘦的体质。

  4、泡脚

  泡澡或者泡脚会提高体温,促进循环,消除疲劳,排毒,也可以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

  每天坚持泡脚或者泡澡不仅会变瘦还会美肌。

  冬季容易堆积脂肪,也容易燃烧脂肪。如果能提高基础代谢,即使什么也不做也会变苗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