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我为什么减不下去?

2015-11-24 07:12:48来源:减肥ing

  “我中午就吃半碗米饭,晚上只吃水果,为什么我就是瘦不下去?”前几天,一个朋友这样抱怨。实际上,这样的问题 也困扰着许多正在减肥的朋友。

  “我为什么减不下去?”就此问题总结为以下几点。

  首先,你得明确你到底是不是真正需要减肥。不要过于追求苗条,过瘦的身体不仅缺乏美感而且对身体也会造成诸多的 影响。

  其次,如果你确实属于过胖体态需要减肥。那你需要完成两个条件,健康饮食和充足的运动。对于案例的分析,他减肥 不成功的原因便是缺乏运动和饮食不健康。减肥并不代表着不进食,而应该是健康饮食,许多减肥者对此都存在着误区。健 康饮食实际应分为两点,食物健康和“食量”的健康。食物健康是指,在减肥过程中,应避免食用一些高热量的食物。“食 量”健康是指,饮食需要规律,而不是间歇性的暴饮暴食。“人每天都需要消耗一些脂肪,当你吸收的脂肪大于消耗的脂肪 时,便造成了脂肪过剩,导致发胖。所以,做到控制饮食、健康饮食,减肥才有可能会成功。”

  减肥需要健康饮食,做到控制饮食之后,便需要通过消耗脂肪来完成减肥。游泳、跑步等有氧运动都是不错的选择,不 过减肥者需要坚持并且适量,过度的运动不仅会伤身而且暂停后还会导致反弹。

  健康减肥是一件需要持之以恒的事情, 健康的减肥并不会“突发成效”,所以减肥者应循序渐进,避免因过度运动或者节食 减肥,对身体造成不必要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