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只需改变这些生活习惯 很快就能瘦下去

2017-12-21 01:38:50来源:减肥ing

  苗条的身材是所有人的向往,到底怎么做才能变瘦,才能保持身材苗条呢?

  下面介绍一些小窍门,长期坚持瘦身效果是极好的。

  1.低卡路里和高蛋白饮食

  减肥饮食以蔬菜为中心,但只吃蔬菜也是不行的,如果造成身体能源不足,代谢就会变慢,最终变成易胖的体质。所以减肥的时候还要注意自身的肌肉量,帮助提高全身的代谢。

  推荐多蔬菜多蛋白质类食物的饮食。

  2.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

  主食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之后会使血糖值急剧的升高,分泌大量的胰岛素后就会堆积脂肪。所以主食的食用量一定要严格的控制。

  推荐用糙米替换白米。

  3.适当的运动

  运动才能消耗堆积的脂肪团,达到瘦身的效果。

  如果没有时间去专门运动,也可以爬楼梯或者时常做家务等,只要不是懒惰的生活都有助于代谢的提高和脂肪的燃烧。

  4.不吃零食

  吃完三顿饭之后,尽量不要吃含糖的点心类零食。如果你肚子饿了,可以选择几颗坚果、酸奶、水果等,以避免极端的饥饿状态,预防暴饮暴食。

  5.晚上19点以后不吃食物

  因为工作有时会很晚下班,晚餐的时间就会推迟,但是最晚不能晚于晚上七点。

  晚上身体的代谢会变慢,过晚吃饭很难被消化,很容易堆积脂肪。

  如果需要加班,就在公司吃晚餐吧,过晚吃饭一定会堆积脂肪的。

  想要拥有苗条的身材,就要重新审视每天的饮食和运动习惯。健康美丽的瘦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