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年轻母亲瘦身成功后找到真爱 前夫欲与其修好

2016-06-03 07:43:32来源:减肥ing

  体重112公斤的年轻母亲Clare Johnson,在与前夫离婚后一年内瘦身44公斤,不仅如此,在减肥过程中她还寻找到了自己的真爱。

  Clare今年30岁,来自英国斯塔福德郡,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去年二月份前夫与她离婚。她一直认为婚姻失败的原因就是老公嫌弃她太胖,所以她陷入了绝望。

  在她最重的时候,医生诊断出她患有特发性颅内高压,这意味着她经常会头痛地卧床不起,偏头痛和恶心的痛苦让她只能靠药物缓解,神经外科医生建议她可以通过减肥排走脑部部分流体,减少颅内压力。

  婚姻失败后的Clare经历了一段情绪低落期后,决定加入健身俱乐部。Clare每周都会坚持上完健身课程,平时在两个女儿的帮助下经常煮一些健康的食物。

  Clare并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坚持下来,那个时候男友Matthew一直在身边鼓励她。终于,通过一年的努力Clare廋了44公斤。讽刺的是,Clare瘦下来之后她的前夫甚至还与她联系,称赞她现在很漂亮,想与她重修旧好。当然被Clare“无情”地拒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