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想轻松减肥 做到这5条就行

2016-09-13 07:58:03来源:减肥ing

  1.少刷手机多睡觉!

  如果你正在读这部分,并且挠头在想:“手机和减肥能有什么鬼关系呢?”不只是你有这个情况,总是把时间浪费在网上,不去睡觉。内分泌学会的研究发现每天缺少30分钟睡眠就会促进体重增加、产生胰岛素抵抗现象,最终会对新陈代谢产生长期的消极影响。

  2.吃得少并不一定减得多。

  减肥不是单纯的因果关系,不是吃得少就能减肥。过度减少热量的摄取会影响饥饿素和瘦素分泌的水平,这两种关键的影响新陈代谢的激素会提高和抑制食欲。别再计算热量了,还是多关注你吃的食物的营养价值吧。

  3.早餐吃点蔬菜。

  蔬菜可能不是你早餐的首选,但早餐应该有蔬菜。绿色食物是让你有饱腹感的纤维和激活身体细胞的维生素B的主要来源,并将新陈代谢维持在正常水平。

  4.咖啡里少放糖。

  想想你的咖啡里加了多少东西。你加了几匙糖?大多数人都没意识到,但美国心脏协会建议糖的每日摄取量不要超过37g或9茶匙(约150卡路里)。可以试试用肉桂和不加糖的椰奶来代替。

  5.早餐要吃蛋白质。

  据密苏里大学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含35g蛋白质的早餐能避免体重增加、降低一天的食物摄入量、抵御饥饿并稳定血糖。更具体地说,富含蛋白质的早餐帮你这一天少摄取400卡路里的热量并多燃烧脂肪。多吃鸡蛋、牛奶、甚至是瘦猪肉,对你的一天来说好处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