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明星们最爱的3种减肥食物

2017-12-10 23:53:53来源:减肥ing

  明星们的好身材都是通过持续的运动和饮食管理得来的。正因为他们每天踏实的努力才能保持美丽的身形。

  下面推荐一些明星很追捧的减肥食物吧。

  1、红薯

  虽然红薯含有碳水化合物,但是对比白米饭或者面包等主食,红薯中的碳水化合物含量还是很低的。被当做主食食用,可以减少脂肪的积蓄。

  另外红薯中食物纤维含量丰富,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化和提高代谢。对瘦肚子很有帮助,缓解便秘的效果也非常好。

  2、苹果

  苹果的热量低,水分高,很适合减肥期间食用。

  苹果里含有果胶和纤维素两种食物纤维,它们能抑制糖和脂肪的吸收,还能起到调整肠内环境的作用。另外,苹果中含有的多酚有抗酸化作用,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和降低胆固醇的含量。

  苹果中还含有大量的矿物质钾,有排毒和去浮肿的效果。

  3、黑豆

  蛋白质含量丰富,有增肌减脂的作用,还能降低体内的胆固醇。

  黑豆含有低糖和食物纤维,相互作用可以调节肠道内的环境,帮助消化和蠕动,还可以阻止脂肪的堆积。

  黑豆中也富含矿物质钾,促进体内盐分的排出。

  此外,黑豆中的矿物质铁和大豆异黄酮可以平衡女性荷尔蒙,对女性美容和排毒非常有好处。

  减肥期间要在营养均衡的基础上多吃一些对减肥更有帮助的食物,那样才能像拥有和明星一样的好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