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魔芋:像果冻般的减肥美味

2009-02-18 09:39:37来源:网络整理

  魔芋食品的主要有效成份使得人食用后不在胃中消化,能有效吸附胆固醇和胆汁酸,并能抑制肠道对胆固醇和胆汁酸的吸收。具有降脂、降血压、开胃、通便、防癌、减肥、养颜等功能。

  ★排 毒:其丰富的植物纤维素,帮助活跃肠道功能,加快排泄体内有害毒素,预防和减少肠道系统疾病病变发生率。

  ★减 肥:热量极低,在充分满足人们的饮食快感的同时不会增肥,无须刻意节食,便能达到均衡饮食从而理想减肥效果。(我国体育界和香港各界人士对此点十分推崇)。

  ★通 便:所含丰富的葡萄甘露聚糖,有效刺激肠壁,保持肠道清爽,防治痔效果立竿见影。

  ★洁 胃:大量可溶性植物纤维促进胃肠蠕动,可减少有害物质在胃肠、胆襄中的滞留时间,有效地保护胃粘膜,清洁胃壁。

  ★疾病防治:天然甘露聚糖被医学界充分论证可抑制胆固醇、降血脂、降血糖、扩张血管、预防动脉硬化等心脑血管系统疾病,颇具延年益寿功效。

  ★防糖尿病:魔芋中的植物纤维被医学证明有增加血液中胰岛素,降低血糖,对控制、预防和治疗糖尿病有极好的辅助效果。

  ★平衡盐份:魔芋具有调节或平衡体内盐份之功效。(营养学证明,人体每天摄取盐份应维持在10g以下)。

  ★补 钙:100克魔芋天然食品中含钙约43毫克,更重要的是其所含之钙成份极易溶解被人体吸收,此富钙佳品亦当属补钙首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