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与炎症和肥胖斗争的七种食物

2014-07-16 23:31:19来源:减肥ing

  水果和蔬菜

  因为含有丰富的营养和纤维素,所有的水果都能够帮助抵抗慢性炎症,因此每天要确保这类食品的充足,比起其它的来,一些生鲜的农产品更具抗炎的潜力。

  你的膳食计划里要含有一些好的抗炎水果和蔬菜,象苹果、浆果、花椰菜、蘑菇、木瓜、菠萝、菠菜。

  绿茶

  温和的饮料可以有效的缩减腰围,减少炎症。茶中的类黄酮有天然的抗炎功能,绿茶中的混合茶素还能减少身体的脂肪。

  单一的不饱和脂肪

  这些有益心脏健康的不饱和脂肪可以降低胆固醇,减少炎症。橄榄油、杏仁和鳄梨里面都含有这样的不饱和脂肪。

  欧米珈—3脂肪酸

  研究发现:炎症的减少都与高分比的欧米珈—3脂肪酸和低分比的欧米珈—6脂肪酸有关系。含有欧米珈—3脂肪酸的食物有核桃、亚麻仁、鱼类,比如阿拉斯加野生的鲑鱼。

  调味料

  某些调味料,包括大蒜、姜黄、桂皮、生姜以及红辣椒,都有降低炎症的作用,因此,尽可能在膳食里加一些这样的调味料吧!

  

  含水化合物对排出毒素,降低身体炎症是必不可少的。身体需要的水量是每天64盎司。记住:每次锻炼30分钟时要多加8盎司的水。

  全谷类

  丰富的纤维和全谷物可以帮助控制身体的胰岛素,谷类食物里高含的B族维生素也能帮助降低体内的炎症激素胱氨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