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辣妈边带娃变瘦身,一年不仅瘦了50斤还治好了产后抑郁症

2017-12-02 00:40:40来源:减肥ing

  满月之后一直是多多妈妈自己带娃。初当人母的她非常的无助和疲惫,再加上自己身材走样严重,没过多久就患上了产后抑郁症。他的丈夫发现多多妈妈情绪不好,立即开始了开导和鼓励,加倍的帮助爱人分担带孩子和做家务的工作,还带着多多妈妈一块瘦身,帮她恢复信心。一年之后,多多妈妈终于瘦回了原来的模样,从150斤瘦到了100斤。很自然的也克服了抑郁的心情。

  多多妈妈回忆,减肥的初期有些不适应,但是坚持半个月后就喜欢上了减肥的健康生活。

  开始的半个月,饮食变得规律和营养,不像怀孕的时候,说吃就吃,还总是食用过量。

  早中晚三餐按时吃饭,每顿饭都要注意营养搭配。蔬菜最多然后是牛肉或者鱼肉等。如果中间饿了就会吃些水果。坚决不碰零食和油腻的食物。

  出了月子可以做些简单的运动,所以不再只是卧床带娃,会时常的运动和简单的打扫房间。

  健康饮食三个月后明显感觉自己变瘦了,肚子上的肉也开始少了很多。

  这个时候身体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开始增加运动的强度,傍晚的时候会推着宝贝跟老公在楼下散步一个小时。上午阳光好的时候也会推着孩子在楼下遛弯四十分钟。

  三个月过完我的体重减少了将近25斤。很是兴奋,开始化妆,觉得自己的气色都变好了许多。很少有抑郁的情绪了。

  从第四个月开始,我会在老公休息的时候去游泳,因为生宝宝之前我就很喜欢游泳,很喜欢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感觉。游泳是塑形和燃脂最好的运动项目了。

  这个月开始我的饮食也更加的健康了,早上是麦片粥和鸡蛋,中午是一盘蔬菜和半盘牛肉加上四分之一碗白米饭或者杂粮饭,晚餐是豆腐蔬菜汤加少量面条。

  减肥到半年的时候,我的体重是115斤。经过半年的调整,我的生活充实而且积极。

  终于到宝宝一周岁的时候,我瘦到了100斤。这一年的辛苦终于有了回报,并且我深深的热爱上了瘦身的生活,健康、正能量爆棚。

  肥胖不要害怕,相信自己,慢慢的调整,一定会变成那个最美的自己,加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