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39岁日本“美魔女” 维持90斤美体秘籍

2013-11-04 03:18:23来源:减肥ing

  10月30日,2013年底4届日本“国民美魔女选美大赛”落幕,现年39岁的西村真弓获得本届“美魔女”称号。西村真弓在2400个报名者中,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她表示“美丽的秘诀主要是多吃多运动”。西村透露,她每周约有3-4次到健身房健身,另外每周还在家中练习韩国组合“少女时代”的舞蹈。现在就来看看西村真弓的日常美体方法吧!

  美魔女”选美大赛从2009年由《美STORY》杂志主办。该大赛主要是从35岁以上的女性中选出拥有以下条件的最美女性:“不符合年龄的容貌”、“永远拥有对美的追求的好奇心和向上心”、“拥有经验累积的内心世界的美”等。

  日常生活细节减肥法:

  1、爬楼梯减肥

  爬楼梯是一种绝佳的减肥方法。在相同的时间内,爬楼梯所消耗的热散步多4倍,比打乒乓球多2倍。西村真弓每天都会抽时间爬5分钟楼梯,可以燃烧将近450焦的热量。

  2、做饭减肥

  西村真弓发现在煮汤、煮饭时等着很无聊,会趁此机会可以做些运动为下肢减减肥。双手扶住灶台,直腿向后做抬腿动作,尽量加快速度,向上抬高。每只腿10-15次,可减大腿后部和臀部赘肉。

  3、 拖地减肥

  拖地在家务带动中体力消耗最大,每拖1小时可以消耗约240卡的热量,因此是减肥的绝好时机。在拖地的时候,双手握住拖把,身体向前屈至90度,双手伸直,腰部用力向力左右摆动拖把。原地擦地左右各3下后,再向后(前)走一步继续擦。需要注意的是,拖地时双腿应稍微弯曲一些,以免拉伤腰部。

  改善饮食习惯减肥法:

  1、减少饭后吃东西而不是不吃,保持一日三餐有利减肥

  有的人认为,省去一餐饭就能减少热量的摄入,这个观点被营养学家认为是错误的。用餐时间间隔过长的话大脑会积蓄能量直至下一餐。也就是说,这顿饭不吃,下顿饭你会吃得比正常进食量多,而且脂肪也会因此大量累积。原来少一餐饭并不意味着少了一顿饭的热量。

  2、缓慢下咽,加长咀嚼时间可减肥

  通过少量的进食产生饱腹感,并且注意细细咀嚼。多咀嚼的优点在于即使是少量进食仍能向大脑传达饱腹的信号。常常因为工作原因而狼吞虎咽,久而久之成为一种习惯,虽然担心自己的肚子是不是还保持原来形状,一拿起筷子却还是囫囵吞枣、风卷残云。一不小心就吃得过快且过多,营养过剩。

  运动减肥法:

  西村真弓说:“运动不但能让你保持良好体态,还可以认识一些新的朋友喔!”,西村透露,她每周约有3-4次到健身房健身,另外每周还在家中练习韩国组合“少女时代”的舞蹈。

  运动减肥的最佳时间

  轻度运动则在饭后一小时进行最合理,中度运动应该安排在饭后两小时进行,高强度运动可在正餐后三小时进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