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跳绳还能保持好身材?维密天使就是这么干的!

2017-11-27 22:11:21来源:减肥ing

  她是世界上身价最高的模特之一,也是在位时间最长的维秘天使。

  虽然阿德里亚娜·利马,这位百万富翁肯定配有最好的私人教练和营养师,但这个有两个娃的大忙人,还是非常活跃,一有时间就扎进健身房来训练。

  36岁的利马表示,如果她要到一个比较远的地方去拍摄,她保持好身材的秘密很简单,就是跳绳。

  这个月的晚些时候,维密天使们就要飞去中国上海参加维秘表演。

  据这个巴西美人的教练表示,Lima可能是走维秘的最后一场了,所以她要以最好的状态示人,压力也是空前巨大的。

  Adriana在接受CR Fashion Book采访时说道,最近一切都在好转。她以前狂热拳击,但是最近她做了很多循环训练还有跑步。

  但据她所说,她保持身材的方法“确有成效”。

  在我住的酒店里有健身房,我一醒来就去快速训练一下,或者跑出去看看我出行的这座城市。”她说

  “还有一个秘密就是我会一早再我的房间里面跳绳10分钟来让我的心跳加速。”

  Adriana说她没有节食,但是她一年到头保持健康均衡的饮食习惯,她想为自己的两个女儿树立好的榜样。

  为了每年能够上维秘舞台,她吃得偏素,而且也戒了自己最喜欢的甜食,并训练一直不断。

  回到2012年,她生完第二个女儿不到两个月她就为参加第五次维秘而进行猫步训练了。

  Adriana也承认生过孩子以后要保持体形很难。

  她说自己还是喜欢慕斯、新鲜的水果,蔬菜,每天都摄入维生素,喝各种花草茶来帮助“净化”身体。

  “不要太苛责自己,对自己身体要了解——她会告诉你什么时候可以再开始锻炼。”她说。

  “锻炼要到位,摄入身体需要的营养,这对于你在健身房保持体力很重要。”

跳绳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