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内衣模特如何瘦身不减胸

2008-09-08 08:09:31来源:39健康网

  荧幕前的女明星个个都拥有令人称羡的窈窕身材,然而,这样美妙的曲线可不是一天就能养成,到底她们有哪些私房瘦身妙招?就让编编一一为你揭晓!

内衣模特如何瘦身不减胸


  擅用运动雕塑曲线

  刚出道的小娴曾经深为婴儿肥和肉肉身材所苦恼,经过一番摸索后,她开始懂得运用饮食控制和运动来维持身材,现在的她,只要一想到出现在镜头上胖胖的难看模样,就会加倍坚定瘦身意志!此外,她非常推荐利用跳舞课来保持纤细窈窕的好曲线。

  食谱

  小娴会计算每天吃的食物热量,如果是积极减重时期,还会控制每一餐的热量比例,早餐和午餐大约是400大卡,食物种类不限制,以蔬菜、水果、瘦肉和海鲜为主,晚餐就只能摄取100大卡的热量,一天喝4000CC的水,不喝含糖饮料

  小娴私房低热量料理。韩式泡菜猪肉乌龙面材料:蒜片、瘦猪肉数片、韩式泡菜一小碗、高丽菜或大白菜适量、乌龙面200g。

  做法:

  1. 一小匙香油爆香蒜片,加入瘦猪肉快炒。

  2 . 加入韩式泡菜和高丽菜或大白菜,继续炒到猪肉入味全熟为止。

  3 . 加入4碗水跟乌龙面,待水滚就可起锅,可加入少许葱段或香菜提味

  运动

  小娴要亲自传授些简易运动和习惯,轻松帮助你凋塑下半身曲线!

  1. 紧实臀部运动

  搭捷运、等公车或任何站立时刻,都要用力将臀部夹紧,且务必要让大腿内侧互相碰触到,长期下来就可以拥有翘翘紧实的臀部曲线!

  2. 纤细大腿运动

  躺在地板上,将大腿、膝盖和小腿併拢,慢慢把臀部抬起来并用力夹紧,保持抬高状态1分钟,再慢慢放鬆平躺下来,深呼吸后,再重来一次。

  3. 小腹平坦运动

  将浴巾或瑜珈垫铺在地上,平躺在上面(躺在床上会让嵴椎受伤),双手手掌贴地,双脚打直并拢,用腹部力量将双腿抬起来至90°,接着再慢慢放下双腿到快接近地面时(不可碰地),再用腹部的力量撑起双腿至90°,秉持快上慢下的原则。

内衣模特如何瘦身不减胸


  Tips

  1. 透过水温约40℃的半身浴来促进新陈代谢,并加入少许高梁或清酒,水量不可高过胸部,建议于晚餐后两小时再进行泡澡较不会影响消化。

  2. 已经使用Dior脱脂纤体微凋组几个月了,可以帮助曲线更平滑紧实。

  3. 嘴馋时就吃蒟蒻条、芭乐,或喝柠檬寒天等,既可满足口腹之慾、也不会摄取太多热量。五香蒟蒻干热量大,脂肪小,一包33大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