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209斤肥女变身性感模特记(图)

2008-12-22 10:30:53来源:网络整理

209斤肥女变身惹火模特记

减肥前

 

点击浏览下一张

减肥后

点击浏览下一张

  她曾经为了两百多斤的体重苦恼不已。经过在宝迪沃第42天减肥训练营7个月的训练,减肥成功后,她成为一名成功的彩妆培训师,还是一名兼职模特。她就是2003年非减不可第一阶段减重明星王晓璇。她经历了怎样破茧成蝶的神奇经历,让我们一起听听她自己的减肥告白……

  减肥成果:104.5kg → 60kg

  减肥感言:要健康的减肥,就要选择健康的方法。

  减肥秘诀:饮食是关键,不提倡节食,提倡合理控制饮食平衡膳食。

  通过这个阶段在宝迪沃减肥营我自身的感受跟体会,也总结出了几条减肥的小贴士:

  1、如果决定要减肥,首先要做好坚持下去的心理准备,切忌半途而废,反反复复。而且不要妄想着一个月减几十斤,减得快反弹也会很快。

  2、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尽量少吃或不吃油炸食品和甜食,以前我特别爱吃油炸食品,爱吃薯片,爱吃冰淇淋……,但现在已经基本上告别这些东西了。少吃肉多吃水果、蔬菜大家都一定认可。但是我并不提倡节食,提倡控制饮食。“早上吃饱、中午吃好、晚上吃少”真的是一条箴言哦。

  3、减肥要从运动开始,运动能够消耗脂肪,坚持每天一个小时以上的有效运动,可以让你消耗多余的脂肪,想要减肥不要给自己任何理由,我忙,我没有时间,我没有地方运动,其实任何形式的运动都可以。

  减肥过程中,不允许在健身房锻炼的时候我还试过很多运动,比如散步、晨跑、跳绳、都是有效的办法。

  4、我没有试过其他的办法,吃药、针灸、推脂、蜂蜜醋等等,以及市面上正在流行的各种所谓可以快速减肥并不费力气的减肥方法。觉得没有什么科学依据,也不敢盲目的去尝试。我知道摄入量小于消耗量,就一定可以减掉多余的肉肉,所以我的办法是运动+合理饮食。

  5、还有最后一点,如果你觉得自己很难坚持下去,就找个伴一起进行吧。

  总之了,要健康的减肥,就要选择健康的方法,并调整好心态,最后切记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