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最可怕的就是放纵自己 一定要对自己狠一点

2017-11-22 23:42:07来源:减肥ing

  减肥需要一种向上的力量,不能一味的同情自己,怕吃不饱,怕运动太累。这样的关怀只会让自己失去健康、美丽甚至会失去做事的毅力。不要害怕所谓减肥的残忍,最可怕的是对自己的放纵。

  1.饮食过量

  吃的过多危害非常大,首先肥胖是必然的,然后还会得心脑血管疾病,甚至还会加速衰老。

  所以不要觉得减肥的控制饮食是对自己残忍,其实那是让你变得更加健康。

  2.从来不运动

  长时间的不运动会影响人体的心肺功能。同时血液循环也会变慢,局部酸痛的情况时常发生。

  关节部位更会因为长时间的不被使用而出现病灶。

  运动少消化就会变差,很容易导致便秘、肥胖等。

  还有一点就是运动少还会增加得老年痴呆的风险。

  时常运动并不是让自己受累,是为了健康。一定要让自己动起来,毕竟生命在于运动嘛。

  3.认清肥胖

  肥胖影响健康,增加患病的风险,例如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等。

  另外肥胖一定会影响美观,让人产生自卑的心理。

  面对社会上的竞争,胖子也会受到影响。

  为了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和社会人际,千万别太心疼自己,抓紧减肥吧。

  减肥其实很简单,不要听到减肥就觉得很痛苦,真正的去爱自己吧,不要把放纵的生活当成爱,那样会毁了健康和前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