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效果不大的减肥方法有哪些?

2016-04-01 22:26:45来源:减肥ing

  这个时期有不少女性会为了过年增加的体重而减肥,但是某些减肥法虽然有许多女性实行却没有太大效果喔。

  这次曾采访过无数专家的笔者将告诉大家其实效果不大的减肥法有哪些。

  就算饿了也要忍!正餐外完全不吃东西

  许多人都认为正餐外吃东西等於变胖,其实肚子饿时过度忍耐也是NG的。长时间空腹会使身体误以为处於饥饿状态,导致下次进食时囤积过多脂肪而容易变胖。

  空腹时建议不要过度忍耐,可饮用汤品或水果乾等健康食物来满足口腹之欲,但严禁过量!重点在於稍微减轻饥饿感。

  半身浴减肥

  许多人误以为「半身浴=变瘦」,但其实半身浴本身消费的卡路里不多,因此无法直接减重。

  身体暖和可提高代谢以养成易瘦体质?虽然可期待这种间接效果,但只靠这种方法是难以减重的,比起减肥半身浴还是较适合用於排毒。

  若想靠泡澡来达到减肥效果的话最好还是进行全身浴,特别是浸泡於稍微热的热水後再出来休息的交互动作”高温反复入浴法”,其消耗的卡路里会比半身浴多。

  极度减少碳水化合物

  不少人都认为「碳水化合物=胖」,的确碳水化合物摄取或多会形成脂肪容易堆积体内,但消化及分解碳水化合物所得到的”葡萄糖”是身体及脑部相当重要的能源,极度减少碳水化合物会使身体及脑部营养不足、容易烦躁。

  另外身体营养不足会分解肌肉,肌肉量减少会使基础代谢低下难以燃烧脂肪而成爲难以瘦下的体质,因此请避免激度减少碳水化合物并进行均衡的饮食生活。

  以上为大家容易误会的减肥方法,请务必参考来进行适度的减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