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如何边坐公交车边瘦身

2017-11-15 21:11:00来源:减肥ing

  太懒了不想运动,太忙了没有时间去运动,但是我又想瘦下去,该怎么办?下面推荐一些在公交车上就可以瘦身的方法,学起来就可以轻松的瘦下去了。

  不要先看坐公交车的过程,如果可以利用好,就能轻松的锻炼到腹部,臀部,腿部,手臂等部位,帮助全身都瘦下去。

  1.走到公交车站的路程

  从出办公楼到公交车站会走一段路,要好好的利用这个时间,挺直后背,收紧腹部,防止驼背。抬起头部,双手自然摆动的行走。

  这样可以伸展全身的肌肉,还能帮助燃烧脂肪。

  2.公交车上的站立

  在公交车上最好不要坐着,要手扶吊环,静站的伸展全身,腿部、腹部和手臂的肌肉。

  在站立的过程中要防止驼背,调整呼吸,进行深呼吸的练习,帮助更好的伸展腹部的肌肉,达到瘦腹的效果。

  3.手臂的旋转

  无论你是扶着吊环的手臂还是拿包的手臂,要进行手臂的旋转练习,这样可以帮助刺激上手臂和下手臂的肌肉给手臂塑形,还能帮助手臂进行更好的循环。

  总觉得减肥很难,其实只要抓住合适的时间,好好利用一下就会轻松的瘦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