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每天这样睡觉,一个月最少瘦2斤

2018-05-25 07:26:01来源:减肥ing

  睡觉就能变瘦,真是一件超幸福的事。其实睡眠和肥胖之间有着非常深度的关系。只要能养成好的睡眠习惯,不仅能变瘦还能形成易瘦的体质。

  因为人体在睡眠时会分泌出大量的生长激素。这种激素不仅可以分解体内积蓄的脂肪,还能抑制第二天的食欲。对减肥的帮助非常大。

  如果保持高质量的睡眠,生长激素就会被大量的分泌,一晚就会自动分解约300卡路里的热量。一个月就能轻松的消耗掉9000卡的热量,减重2-3斤。也就是说,如果经常失眠的人在改善睡眠质量以后,就能轻松减重2斤。

  国外的肥胖专家推荐如下五种睡眠习惯,既能提高睡眠质量,还能更好的燃脂瘦身。

  1.睡眠环境舒适

  调整好睡眠的环境,保证在入睡的前三小时得到放松的状态,因为这个时间正是生长激素大量分泌的时期。

  2.睡前一小时泡澡

  睡前泡澡或者泡脚都可以放松心情和缓解压力,有助于缓解失眠和提高睡眠的质量。

  另外睡前泡澡等还能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对睡眠时加速燃脂有帮助。

  3.睡前不要使用电子产品

  睡前看手机等,很可能会导致晚睡,造成睡眠不足,影响激素的分泌。

  另外睡眠前长时间的看电子设备,还会影响睡眠质量,阻碍生长激素的分泌,不利于瘦身。

  4.避免睡前饮食

  睡前饮食会造成失眠和睡眠质量差,降低生长激素的分泌量。

  另外睡前饮食还会出现食物堆积,造成肥胖。

  5.睡前两小时不能运动

  过激的运动也会造成睡眠质量降低和失眠等情况的发生。

  虽然运动有很好的减肥消脂的效果,但是睡前两小时一定要停止激烈的运动。

  如果很努力的减肥都没有变瘦,不妨尝试着提高睡眠质量,一定会有好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