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测试:你最适合哪种减肥方法

2008-08-02 09:04:17来源:39健康网
  你有没有一直想要减肥的冲动?周围是不是一直有朋友比你瘦,让你想一下子瘦下来吓到她?你是不是试过很多种减肥方法,但是却始终没有效果?其实每个人身体情况和性格喜好都不同,不妨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方法。下面来测试一下你适合怎样的减肥方法吧!

  1、一天要喝8杯水,你会严格按照这个做吗?

  YES→3 NO→2

  2、你怕水吗,有没有惨痛不堪回首的经历?

  YES→3 NO→4

  3、对于食物的诱惑,你能忍受吗?

  YES→4 NO→5

  4、你工作、学习平时忙的一塌糊涂吗?

  YES→5 NO→6

  5、你觉得美白比较重要还是减肥比较重要?

  美白→7 减肥→6

  6、你是部分身体部位要减掉赘肉吗?

  YES→7 NO→8

  7、你的整体体重比同等身高的正常体重高吗?

  YES→9 NO→8

  8、是因为经常有人说你胖而想要减肥吗?

  YES→10 NO→9

  9、你选择衣服的时候会考虑身材因素吗?

  YES→11 NO→10

  10、你喜欢运动吗?

  YES→C型 NO→11

  11、你的身体多喝水容易浮肿吗?

  YES→12 NO→E型

  12、对于自己说过的话,你的行动能力强吗?

  YES→13 NO→A型

  13、经常有人说你很性感很女人吗?

  YES→B型 NO→D型

  结果分析:

  A型:多喝水,吃不下东西就饱了。一天八杯水是针对日常补水来说的哦,如果想要减肥却又很想吃东西的话怎么办呢?那就是在饿的时候喝水,每次一想吃东西的时候就喝很多水,这样胃就不会空空的,当然也不会觉得饿啦!这样简单的方法,平时不用特别去记忆,也没有要求一定的时间限制,对你来说小事一桩啦!不过记得,每天也要注意营养哦!吃些维生素的药片来保持吧!

  B型:瑜珈减肥。象你这样做事认真,能坚持到底的人,最最适合你的就是做运动的减肥形式了,YOGA的减肥就是在运动的过程中把你的脂肪消耗掉,但是YOGA又讲究的是心情的平和,身心一体的过程中,一人独自安静地冥想,不仅对你工作学习压力是一种释放,又可以在缓慢的对自己身体了解的过程中燃烧脂肪,何乐而不为呢?而且YOGA还有局部减肥的方法哦,好好跟老师学吧!

  C型:游泳。其实你并不是很胖,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一定要拿到手,穿衣服也没有许多限制,只是有人说你比她胖而已啦!或者局部的部位有那么点点赘肉,这样的话去游泳吧,游泳的时候整个人泡在水里,游动的过程中其实是在对整个身体塑形的过程!经常游泳的人不仅可以锻炼肌肉,而且该瘦的地方瘦该长肉的地方长肉,所以今年夏天经常去游泳吧!不要忘记涂防晒霜哦!

  D型:水果蔬菜。对于不喜欢运动的你来说,在吃饭的时候调节一下自己的菜单可能让自己的体重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特别是针对自己的一些水果蔬菜,象西红柿、橙子、黄瓜等既可以保持身体所需各类维生素及微量元素又能帮助美白的。平常吃饭的时候多吃写这类水果蔬菜,肉类少吃或者尽量不吃,配一点点饭填好你的胃,这样体重就自然而然下降啦!不过,不可以偷吃零食哦!

  E型:穴位推拿瘦身。这种减肥方法其实还满新式的哦,特别适合象你这样身体比较容易浮肿,而且不太擅长运动平时又非常忙的人,但是一般在美容院或者有推拿师的地方才有这样的方法学呢,所以第一次去尝试以后回家自己学着点,一般针对手臂和腿上的赘肉,根据特定的穴位自己可以进行抓捏、拍打、按压等动作,直到酸痛感,打造完美身材都是自己辛勤努力的结果哦!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