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想要苗条身材?教你有效快速减肥法

2017-10-25 20:45:58来源:减肥ing

  是否已经厌烦那些持续一天、一个月甚至一整年的减肥方式?美国时尚杂志《COSMOPOLITAN》为你提供一种减肥方法,快速有效且不易反弹!

  当提到减肥项目时,通常存在两种方式,一种需要很长时间,一种则会立即见效。如果你想要快速有效地减肥,请一定要仔细阅读这篇文章。

  5分钟瘦身?10分钟瘦身?30分钟瘦身?只须找到正确的瘦身诀窍:饮食平衡、喝很多水、使用薄荷产品。

  想要完美身材?只须模仿明星的快速瘦身法:健康饮食、瘦身食谱、多做运动。

  快速减肥三大诀窍

  1、一定要多喝水,但不要喝苏打水、果汁和其他带气饮料,这些饮料中都含有一定量的卡路里。喝很多水就会排出很多水,还能减少腹胀和腿水肿的情况。因而就可以轻松地让体重减少了。

  2、配合规律运动。运动是很有效的一种方式,找出最适合的运动,动起来,你就可以跟多余的体重说拜拜啦!

  3、改变饮食习惯。要让你的饮食习惯和你的运动、新陈代谢相配合。蛋白质有利于健身,绿色蔬菜有助于健康饮食。还有一些水果有助于燃烧脂肪:绿茶、柠檬、香蕉……这些都是高效的抗氧化剂,可以帮你除去多余体重。

  不过,为了防止瘦身计划变成一场噩梦,同样需要警惕快速减肥可能面临的风险。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节奏,才能健康地拥有苗条身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