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压力过大影响美貌!三大加速衰老原因

2015-03-20 01:07:37来源:减肥ing

  保持青春美丽是女性追求的目标。然而,25岁过后,肌肤开始渐渐衰老,此时女孩子们就不得不开始为肌肤补充营养而努力。但有时,单纯的护肤并不能达到保持青春的目的,因为很多情况下,一些不起眼的小事也会打破你的美丽梦。下面盘点三大加速衰老的原因。

  1,压力过大

  生活中不可能没有压力,短期的压力还有益于身体,能促进保护体系,使人变得更加坚强。但是过于沉重的压力却会对身体造成严重影响,因为此时体内会产生大量皮质醇激素,增加血糖浓度,加速衰老,还会使血压过高,增加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

  2,不正确用餐

  加速衰老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不健康的饮食。特别是糖会有害于我们的健康,虽然它是必需品,但食用过多会造成很大危险,增加心脏病及中风的风险。

  3,生长激素过少

  生长激素是最重要的一种激素,能使肌肉有力量、骨骼稳定和皮肤紧致,减少体内脂肪。研究证明,人体内生长激素越少,衰老得越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