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瘦身专家绝不会做远离易瘦体质的NG习惯

2015-07-12 23:15:39来源:减肥ing

  「不论做什麽运动、减多少卡路里的瘦身效果都不如想像……」大家是否有过这种经验呢? 效果不如预期也很容易复胖或造成健康受损,因此有正确知识是相当重要的。

  这次曾在瘦身中心帮助过5,000件以上案件的笔者,就将告诉大家减肥大敌「容易导致畏寒的服装」习惯为何。

  笔者都会告诉自己须避免这些习惯,请大家也务必参考看看喔。

  远离易瘦体质……4个NG习惯

  想要减肥成功的重点在於「重新认识自己体质」,特别是体质畏寒较难有明显减肥效果,虽然可靠摄取生姜等方法改善畏寒症状,但预防才是最重要的。当中也有针对预防畏寒所需要注意服装,以下为容易让身体畏寒的服装习惯。

  (1)在家也穿紧身牛仔裤

  流行的紧身牛仔裤为了让脚看起来细长会紧紧贴附在脚上,可能会妨碍血液循环,最好回家後就立刻脱下以解放压迫感。

  (2)为了方便不带外套

  炎热的天气总是会忘了多带件外套而直接出门,但车内或室内的冷气、傍晚的温差都容易觉得冷,为了成为易瘦体质请注意不要让身体寒冷,就算夏天也要记得多带一件外套以防万一。

  (3)穿懒人鞋

  过去也曾告诉大家鞋跟容易松脱的鞋款很容易影响脚型,因此重点在於确实区分要重视穿搭感或是重视体态来选择鞋款。

  (4)回到家还是穿同一双袜子

  脚底在一天当中会流相当多汗水,回到家不脱袜还穿着潮湿的袜子,不卫生之外反而会因为袜子变湿冷让血液循环变差,间接变成不容易受的体质喔!

  大家觉得如何呢? 以上介绍了需要立刻改善的4大重点,而夏天的冷气房更是容易导致身体畏寒的环境喔,请大家务必随时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