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秋天来了 如何对抗秋季肥胖

2017-10-12 21:15:37来源:减肥ing

  北方有贴秋膘的老话,因为夏季炎热,很多人都有苦夏的症状,所以一进入秋季,天气变得凉爽,食欲也变好了,大家就开始进补,这也就是所谓的贴秋膘。

  秋季的食欲大增肯定开始让很多人变得肥胖,到底该如何对抗秋季的肥胖呢?

  1.拒绝食用过量

  保证营养均衡,饮食的时间正常,每天三餐,防止长时间的空腹和饥饿,就能有效的避免暴饮暴食和食用过量。

  早午餐最多吃到八分饱,晚餐做多吃到七分饱,睡前三小时不吃任何食物。

  2.适当的抑制食欲

  天气变冷,吃的欲望增加。要用科学的办法抑制食欲,防止吃的太多,摄入的热量太多。

  杜绝零食和饮料,实在忍不住想吃就用水果来抵抗食欲。

  3.增强运动

  秋天的早上总是睡不醒,原来的跑步计划全被打乱了,晚上天气又有些冷,不想出门去运动。

  一定要想办法去克服因为天气带来的这些困难,运动一定不能停止。

  还是要争取早睡早起,坚持运动。晚上不出门可以改成在家里运动。每周最少保证三天以上的运动时间,这样才能维持身体的新陈代谢,燃烧脂肪的效果才能更好。

  秋季减肥很简单,只要不贪吃,不懒惰,一定会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