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睡觉减肥 如何在秋季睡出好身材

2017-10-11 19:54:25来源:减肥ing

  季节变换到秋天,睡眠的节奏开始不协调,感觉睡眠严重的不足。

  我们的身体要在睡眠中恢复疲劳,修复皮肤和燃烧脂肪。所以好的睡眠至关重要。

  介绍一些方法,让你拥有好的睡眠,让你在这个秋季有更好的皮肤和更好的身材。

  1.保证优质的睡眠

  在优质睡眠的时候身体会分泌出大量的生长激素,可以修复皮肤和缓解身体的疲劳,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

  睡眠还可以分泌出大量的瘦素,有效的抑制了第二天的食欲等,防止食用过量,对减肥的帮助很大。

  长时间睡眠不一定就是优质睡眠。所以长时间的睡眠不一定对美容和瘦身有帮助。甚至超长时间的睡眠还会影响新陈代谢等,对减肥造成阻碍。

  2.秋季高质量睡眠的技巧

  秋天虽然开始变冷了,但是不能穿太多的衣服睡觉,因为大量的出汗还会影响睡眠质量。只要在睡觉时不感觉冷就可以了。

  睡前利用十几分钟泡泡脚或者泡泡澡都能很好的促进代谢和缓解疲劳,能入睡的更快,也会提高睡眠的质量。

  用舒适的床单和枕头,在熟悉安全的环境中更加容易入睡,踏实的环境更能保证睡眠。

  每天我们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觉,好好的利用这段时间来帮助瘦身和美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