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7个小窍门伴你健康减肥

2009-01-02 10:03:42来源:网络整理

  想要健康减肥,7个小方法就能帮助你。只要这样做你就能拥有好身材!

  “我一直想要减肥,可一直减不下来,是不是因为不良的饮食习惯?”  
  
  1、为使瘦身计划实际有效,最好每次设计出一星期的瘦身菜单,然后统一采买,分份使用;

  2、用平底锅烹调食物,减少食用油的使用;
  
  3、善于利用汤作为主菜(汤汁中含有蔬菜丰富的维生素,应将其喝光),既有营养又能增加饱涨感;

  4、无论是在咖啡厅、酒吧或是在家中,你可以这样选择饮料;选择不加糖和牛奶的咖啡、红茶,它们并无热量;选择不加糖的牛奶,但它含有150卡的热量;不要以新鲜果汁代替水果和蔬菜,因为它不含纤维,而且至少添加10%的糖;尽量避免酒精饮料,它会促使食欲,而且没有营养。你可以改喝乌龙茶或是无热量的柠檬水。

  5、戒除吃得太快的毛病;

  6、不要在晚上9点以后吃点心和零食。如果想吃,尽量控制在上午10点到下午3点之间。
  
  7、早睡早起,保证一日三餐准时、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