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常吃卷心菜 能有效抑制脂肪堆积

2017-09-25 22:03:37来源:减肥ing

  聚会的时候很开心,但是食用过量,暴饮暴食却在所难免。等第二天马上就后悔了,害怕长肉。其实也不用那么紧张,只要暴饮暴食之后吃些卷心菜就可以避免肥胖了。

  卷芯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尤其是维生素C含量丰富,可以美肌,也快以缓解疲劳。维生素U更是可以抑制脂肪的积蓄。

  另外食用卷心菜需要大量的咀嚼,可以通过咀嚼来刺激中枢神经,增强饱腹感。

  卷心菜中的食物纤维可以促进肠胃的运动,帮助消化和吸收,也可以缓解便秘,排除体内多余的脂肪和垃圾,有效的抑制了脂肪的堆积。

  卷心菜的食用方法

  可以将卷心菜直接做成沙拉,卷心菜洗干净之后加入简单的调味料,味道清爽,食用过量之后吃一些会非常的舒服,可以防止变胖。

  也可以将卷心菜做成蔬菜汤,加入圆葱和胡萝卜,既丰富了口味又增加了营养。

  另外温暖的蔬菜汤可以使内脏的温度升高,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帮助更好的燃烧脂肪。

  吃多了之后不要太心慌,只要在后来的两天用卷心菜来替换平时的饮食就可以抑制变胖哦。实践起来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