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5种夏季要多吃的排毒食物

2014-07-19 21:46:22来源:减肥ing

  夏季对身体来说是最好的排毒时节,除了经常锻炼之外,你也可以辅助食用一些排毒食品来增强身体清理毒素的效果。

  树莓

  树莓中含有的纤维和水份是最好的减肥组合,当你想吃零食的时候就吃树莓吧。

  番茄

  食用番茄最好在夏季快结束的时候,番茄中含有大量的水份和营养,对减肥节食的人来说多吃番茄可以及时为身体补充营养。其中,番茄里还含有超高的钾元素,可以平衡我们身体中含有钠,这一点非常关键。

  冰绿茶

  不加糖的冰绿茶中含有的儿茶素对减肥很有好处,其中所含有的咖啡因和抗氧化剂也可以帮助促进新陈代谢的速度,达到减肥排毒的目的。

  墨西哥辣椒

  这种辣椒以其辣味和刺激度而闻名,其中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辣椒素、膳食纤维等,它可以刺激我们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帮助我们达到燃脂排毒的功效。

  樱桃

  除了具有很高的水分和纤维含量之外,樱桃还具有抗炎的作用,并含有高抗氧化剂来帮助改善睡眠质量,真都对调节体重有很好的效果,纽约的Jaclyn London医生表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