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日本排名前10的食物

2016-01-27 00:04:47来源:减肥ing

  当我一说到日本食物时,你会想到什么?大部分人应该会想到寿司,因为它在日本是必需品,同时又是相当受欢迎的,但它不是日本唯一的普通食物。事实上,在列表中,它不是位列第一。

  不管你是否好奇,你都应该把这些列入本周的食品杂货清单中,或者假如你只是纯粹想知道更多的美味的日本食物,那么来自Risa-san的排名前10的日本食物列表可以很好地帮助你。

  1、关东煮,一道日本冬天的食物,通常是油鸡蛋,萝卜,魔芋,还有加工过的饼浸泡在酱油调味的鱼汤或者肉汤里。

  2、位列第二的是涮涮锅,就是把薄片的牛肉放在水里煮。它的名字是个拟声词,如“涮涮锅”的声音在锅里旋转。

  3、天妇罗,是日本料理里面经过油炸的海鲜或者蔬菜。天妇罗虾就是一个常见的例子。

  4、寿司,这是不需要介绍的日本菜。但是免得你错过了这些年来负担得起的美味,还是要说说,这是很简单的。寿司就是一种用紫菜卷起来的米饭,里面结合了各种生肉和海鲜。

  5、串烧,其实就是一种烤鸡肉串。简单且美味。

  6、牛丼,字面意思就是“牛大碗”。其实这是另一个简单的炮制,基本上就是牛肉和洋葱配上白米饭,然后在上面浇上甜汁。

  7、荞麦面,是一种用荞麦粉制成的面条。制备荞麦面有很多方法,但面条的厚度通常都是差不多相同的。

  8、麻糬,这是一种在新年常吃的甜米饭蛋糕。这是一道传统的手工制作,用一个大木槌重复击打米饭,直到它们粘在一起,能拿得起来。因此,Risa摆动着沙锤。

  9、纳豆,是日本臭名昭着的发酵豆粕。它有一股动力使得这么多外国人在抓住一些粘性内容后而禁止发言。

  10、味噌汤,这是另一种常见的日本食物,你可能已经听说过了。这种传统的汤里面有一种调料,由发酵过的黄豆制成,为糊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