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减肥期间肚子饿的时候一定不要吃这四类食物

2017-06-22 23:36:33来源:减肥ing

  空腹的时候,吃的食物会被直接吸收,所以这个时候吃高热量的食物就容易导致肥胖。除了高热量食物,还有这四种食物最好不要摄入,不然也会变胖。

  1.白米

  精制的白米含有大量的糖,其他的营养素很低,热量也很高。所以肚子饿的时候不要吃白米做成的食物。

  但是推荐食用一些糙米或者杂粮米做成的食物。

  跟白米相比,它们含有的食物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更高,糖分少,热量也低。适合在减肥时候食用。

  2.白面

  白面做成的主食和白米是一样的,营养价值低,热量却很高。

  所以空腹的时候吃了白面做成的食物后,热量就都被吸收了。

  推荐吃用黑麦面粉或者全麦面粉做成的食物。

  3.蛋糕类

  肚子饿了就会想吃甜的东西。吃了之后血糖值就会急剧提高,脂肪很容易被积蓄。

  持续这样下去的话,就会变成易胖的体质,不想发胖的人绝对不要这样饮食。

  无论如何都想要吃甜点时,可以吃一些无糖的豆沙等。

  4.果汁类

  冰凉的果汁,特别适合在夏季被饮用。

  因为含有大量的水分,所以很容易被吸收,不知不觉摄入了大量的卡路里。

  无论是碳酸饮料还是果汁饮料,都含有大量的糖,热量都非常的高。减肥期间一定不能饮用。

  空腹时的饮料,推荐温水,茶,还有自己做的纯果汁。

  空腹时吃的东西,直接影响着体重,所以在吃之前稍微注意下,就可以避免发胖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