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推荐6种低热量又适合减肥的食物

2017-10-08 21:08:24来源:减肥ing

  虽然想保持身材,但是也有抵挡不住食欲的时候,推荐一些间食,热量都很低,可以在在减肥期间食用。

  减肥期间不能过于的压抑食欲,不然不仅不能瘦下去,还会因为心理的压力造成暴饮暴食,诱发肥胖。

  有时候饥饿会导致精神不能集中,甚至危害健康,推荐选择一些低热量又适合减肥的食物。

  1.杏仁

  富含维生素,矿物质钾和铁,还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不仅可以增强饱腹感还可以促消化。每次食用10粒以内,热量就会低于100卡。

  2.全麦面包和自制果酱

  早餐的时候经常会食用面包和果酱。一片全麦面包和一勺自制果酱的热量大概在90卡路里左右。

  3.酸奶和水果

  一杯无脂酸奶加上适量水果,热量非常的低,但是却有着不错的减肥效果。

  4.面包和火腿

  一片全麦面包加上一片火腿,热量大概是95卡。

  5.爆米花

  20克的玉米做成爆米花,不加入任何的调味剂,热量大概是85卡。

  6.猕猴桃

  富含食物纤维和微量元素钾,帮助肠胃消化还可以去水肿,两个猕猴桃的热量大概是90卡。

  食物不能食用过量,饥饿的时候少量的吃些食物不是一定会变胖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