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10种饱腹减肥食物推荐

2014-04-06 07:50:46来源:减肥ing

  完美的食物,当如下:健康,美味,比一小块多一点点,饱肚,能抵得上几个小时饿。耶鲁大学预防研究中心创始者的David Katz表示,食物能提升饱腹感,并带来持久的满足感,这的确是存在的,是什么,让吞咽食物都能产生额外的快感。The Ultimate Volumetrics Diet作者Barbara Rolls博士表示,纤维和蛋白质能够提升这种快感。多吃一些咀嚼轻脆的食物,也十分有益:低热量密度食物,块头大,热量少的食物。这些食物让你满足口感,却又不会因此而增重,Rolls表示。想来一些么? 给以下叙述的这些神秘武器留些肚子吧。

  烤土豆

  土豆长期以来被人误解,而事实上,土豆很耐饿。一项研究测试了38种食物的饱腹感,包括糙米和全麦面包。在研究中,煮土豆评价最高,受试者表示,吃完后,2个小时都不觉得饿,尽管人们经常拒绝吃太多土豆,觉得碳水化合物含量太高,不该吃得太多来充饥。

  不论是烘烤的,还是煮的,土豆含大量维生素,纤维和其他营养,但测试结果表明,吃完后,你会感到持久的能量和满足感。

  饱到撑破肚皮:食用烘烤的,或者煮的块茎皮,其纤维含量更高,且只含160卡路里。

  鸡蛋

  圣路易斯大学研究表明,早餐食用鸡蛋的人,其全天消耗的热量,比早餐吃百吉圈的人,要少330卡路里。鸡蛋是少有的含完整蛋白质的食物之一,这意味着9成的氨基酸是你的身体消化不了的。营养与饮食协会的发言人Joy Dubost表示,“一旦消化,这些氨基酸就会触发你肠子中,荷尔蒙的释放,压制你的食欲。”

  饱到撑破肚皮:不要丢掉蛋黄——蛋黄里面包含了大部分的蛋白质。将蔬菜加到炒鸡蛋里面能够增加分量和纤维含量,而由其产生的热量(一个鸡蛋有78卡路里,而一碗菠菜只有7卡路里)

  豆子汤

  Rolls表示,豆子汤含水量成分多,这意味着既能饱肚,又不会增加太多热量。肉汤里面放豆子,就大量增加了纤维含量和抗性淀粉——该淀粉能够减缓血糖在血管中的释放速度,这就让人感到十分饱。“一旦进入到胃里面,纤维和水就激活了牵张受体,这些信号发出后,你就告诉自己,我一点也不饿。”而这碗汤不过也就150卡路里。

  撑破肚皮:抵制那些油炸食品,喝一碗汤,这十分有益。豆子含大量淀粉,让人满足,且热量充足,Rolls表示。如果你讨厌汤的话,把小扁豆,黑眼豆或腰花,海军豆放到加醋的沙拉里。

  绿色酸奶

  哈佛研究人员对12万人的饮食习惯,进行分析了解,持续了20年,他们发现酸奶是最佳减肥食物:许多吃下高蛋白质食物的人,减肥没费吹灰之力。同时,雀巢营养研究中心的研究报告表明,食用酸奶增加了果脯之感,减少了食物蛇毒,让血糖稳定。“绿色酸奶,减少了液体乳清,却含2倍蛋白质,并且比一般的酸奶含糖量少。

  撑破肚皮:顶尖的酸奶含有高纤维,如同山莓和谷物一样

  苹果

  苹果是水果中,少有的含胶质的水果,这就能减缓消化,从今满足感,据Gastroenterology研究,饭间食用苹果的人,其更感到满足,并且,其摄入的热量,相当于一杯果汁的热量。“一个整的苹果要吃很久,而其热量却很小。”塔夫斯大学营养学教授Susan Roberts博士表示。你的身体有很多次来告诉大脑,已经不饿了。这意味着你可以吃许多低热量,高满足感的食物,并且不会感到在减肥中,被剥夺了吃的权利。

  撑破肚皮:将苹果块加到沙拉中,或者切片放到全麦三明治中吃。

  爆米花

  这种电影必备的食物,其热量较低,约90卡路里,你可以吃上3包,但只能吃四分之一的薯片。“爆米花在胃中很占空间,看着一大碗的爆米花,你会觉得自己吃了太多,这样当你吃完时,就会觉得很撑了”

  撑破肚皮:加一点红辣椒,据最近普渡大学的研究,一顿饭中,加上半勺辣椒,会降低人们的饥饿感。

  无花果

  这对爱吃甜食的人而言,是个绝佳的天然良药。新鲜无花果,含糖份,纤维多,能降低血液中的糖分释放,防止由蛋糕或曲奇饼引起的异常高血糖。

  撑破肚皮:分成两半,增加蛋白质,就像羊奶酪和坚果一样

  燕麦粥

  燕麦粥的饱肚能力和其高纤维含量和其如海绵般的固体吸收能力有关。当燕麦粥和水或者脱脂牛奶,燕麦变厚,并且需要更多时间来通过消化系统,意味着你更经得住饿。

  撑破肚皮:放一些扁桃放在碗里。坚果可以将蛋白质和脂肪融合在一起,并包含不饱和脂肪,而这些不饱和脂肪,能够帮助稳固胰岛素,使血糖正常。Katz博士表示。

  全麦类

  藜麦,麦仁,都是全麦内核,含大量蛋白质和β纤维——6克蛋白质,6克纤维。“蛋白质能触发荷尔蒙生长素,来告诉我们的大脑,我们已经吃饱了,喝足了” Roberts解释到“纤维会激起胃口压抑的肠内荷尔蒙”。

  撑破肚皮:请按专家Ellie Krieger所做的那样来做,全麦吐司加苹果,坚果和其他健康饮食的食物,以此来做一顿超美味的沙拉(以上是她的配方。

  饮料饮品类

  据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研究,尽管大部分饮料都无法填满我们的饥饿感,但含气体的饮料却是个例外:这些饮料让人感到十分饱,并且在他们的下一顿会少吃一些。不过你要确保饮料含糖量和热不要过量,不然对健康有害而无益。

  撑破肚皮:把冰和脱脂牛奶加到果汁中,搅拌一下。试试草莓吧,草莓是低热量密度的水果——其含水量达92%,香蕉叶可以,香蕉含抗性淀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