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能做到这三点,马上就能变瘦

2017-09-19 21:25:09来源:减肥ing

  变瘦也可能就是一瞬间的事儿,只要你能纠正自己的姿势或者习惯,马上就会有改变。

  1.走路

  生活很忙碌,工作有压力,我们总是低着头,无精打采的向前走着。这个时候就会不自觉地耷拉着脑袋,驼着背,放松着腹部。整个人看上去没有朝气,颓废萎靡。圆滚肥胖。

  其实只要你能抬起头,纠正走步的姿势,整个人马上就会变得修长挺拔,瞬间就会瘦了不少。

  走路的时候,眼睛看向前方,不要驼背,挺直后背,挺起胸部,收紧腹部,双臂自然的摆动。感觉自己马上就变高了,腹部也缩小了,有没有觉得自己瘦了一圈。

  2.坐着

  弯着上半身,腹部的肉堆在腰上,感觉整个上半身像一大坨肉,堆在了一起。

  当你坐着工作的时候,坐正身体,后背挺直,收紧腹部,跟走路的时候一样,姿势准确了,整个人看上去马上就会变得精神苗条。

  3.吃饭

  这是一个生活习惯,可能不会马上有效果,但是坚持几天就会有效果。

  吃饭的时候一定要控制速度,慢慢的咀嚼,然后在吞咽。这样就会控制饮食速度,防止在饱腹感前食用过量。可以有效的控制脂肪的产生和堆积。

  多关注自己一点,摆正姿势,马上就会变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