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7个超级简单的减肥方法 照做你就可以瘦下来

2017-04-07 04:33:46来源:减肥ing

  专家说,达到你的减肥目标有很多健康的和容易的方法。BSC MSC蓝树临床营养师和Julie Montagu作为美食家,揭示超级简单的方法你可以瘦下来,而不必做卡路里的计算。

  1.戒糖

  从你的饮食中去除糖分自然会使你消耗的卡路里少了。这也意味着你不会吃丰富的脂肪和加工包装食品。因为这些食物含糖量非常的高并且他的添加剂还会损害我们的身体。

  甜的和不含糖的饮料能抑制体内的生长素。食用含糖饮料会抑制激素鼓励你的身体吃得过饱。

  戒掉糖,你会朝着减肥,以及更好的全面健康迈出一大步。

  2.情绪饮食

  情绪饮食对体重增加有很大的帮助,找到其他与食物无关的方法来处理这些感觉是很重要的。

  3.饭前喝水

  人类的身体不能分辨我们是饿是渴,我们常常误以为口渴是饥渴吗。每顿饭前喝一杯水,它有助于消化,并有助于减少食欲。

  保持充分的水分是健康必不可少的,他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

  4.增加蛋白质的摄入

  蛋白质是我们饮食中最重要的方面之一,它涉及到几个重要的功能,如肌肉修复和维护健康骨骼。它也有助于保持食欲和限制特定的食物渴望。

  夏洛特说:“蛋白质可以增强饱腹感和丰满感,是平衡板的重要组成部分.”。

  添加健康的蛋白质来源,如豆类,豆类,鸡蛋,瘦肉或鱼类等,以避免填补脂肪和碳水化合物。蛋白质与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相比,每克热量最低,帮助你自然感到饱。

  5.注意消化健康

  你的消化系统对你身体的整体健康起着巨大的作用,也会影响你的体重。

  通过充足的消化和健康的饮食来照顾你的身体是关键,但你也应该致力于消化酶,如那些来自发酵食品的消化酶。这有助于促进消化系统内的平衡,避免体重相关的问题。

  6.花点时间咀嚼你的饭菜

  我们都有当我们饿了,吃得太多而后悔。你知道需要20分钟的时间大脑才会反射出来饱腹感?这意味着,如果你花时间去咀嚼每一口,就会吃很少的食物让自己有饱腹感 。

  7.避免饮酒减少食欲

  酒精饮料的热量是令人惊讶的,但人们可能没有意识到,酒精刺激你的食欲。在可能的情况下避免饮酒会让你控制住想要第二次晚餐的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