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为什么减肥失败 看看你中了几条?

2017-09-17 22:04:16来源:减肥ing

  总是在减肥,总是不成功,内心已经开始崩溃和胆怯。想变美却总是适得其反,明明很努力却一直没有好的结果。其实可能就是没有选对方法或者没有用对方法。

  1.不太运动

  把减肥的事全都归在饮食上,平时根本就不运动。

  有的时候身体肥胖是因为体内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不顺畅,导致代谢变得缓慢,脂肪和毒素的堆积。这样只能靠运动才能疏通身体的循环,使身体变得顺畅,代谢速度才能提高,脂肪才能被燃烧。不然无论怎么不吃东西都不能瘦下去。

  另外只有运动才能帮助紧致身体,只有坚持运动才能让身体更加的有型。

  2.水分不足

  身体缺水就会影响新陈代谢。新陈代谢受阻就不能消耗热量,会越来越胖。

  每天最少要补充八杯水,这样排毒和代谢才能顺畅,减肥才能有希望。

  3.心理压力

  心理的压力过大或者过于疲惫的时候,代谢会变得混乱,不仅不会瘦身还会积蓄大量的脂肪。

  所以想要减肥就不能有压力,心情好了脂肪燃烧率就会升高。

  4.理性的控制食欲

  瘦身期间应该控制饮食,但是不能极端的进行限制,这样会因为过度的压力而导致暴饮暴食,对减肥更加的不利。

  5.减肥不仅仅是体重减轻

  减肥是要减掉体内多余的脂肪而不是体重的减轻。

  只有脂肪含量低了,肌肉量适当的增加才能展现出紧致完美的身材。

  当脂肪量低,肌肉量高的时候基础代谢的速度才会提高,很容易变成易瘦的体质。

  减肥总是会有坎坷,不要灰心,找出原因,坚持一下,胜利就在不远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