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美丽冻人被证实 天越冷越减肥?

2015-12-04 21:47:13来源:减肥ing

  想减肥?脱掉厚厚的大衣吧!寒冷的天气有助于肠道分泌有助于燃烧脂肪的细菌。

  一项新研究表明,越冷越能帮你减肥。

  研究发现,暴露在低温环境下的生物会生成一种名为"棕色脂肪"的细胞来帮助身体燃烧卡路里。之前的研究发现人体在寒冷的温度中何在运动状态下十分相似,都能够防止肥胖,加快新陈代谢。

  棕色脂肪细胞

  现在,这个新的研究发现。长期暴露在低温环境中可以显着提高肠胃中细菌的合成,从而起到燃脂,加快糖代谢以及减重的效果。 "这个新发现可能给治疗肥胖人群提供了一条新的方法。" 研究人员称。

  日内瓦大学的 Mirko Trajkovski教授说:"我们已经有了强有力的证据表明,肠道中的细菌在控制能量平衡中起着关键的作用。"

  在新实验中,他们把小白鼠放在6摄氏度的环境中持续10天。他们发现小白鼠肠道中的细菌发生了改变,阻止他们体重增长。

  然而,在暴露在寒冷环境三周之后,小白鼠的体重开始趋于稳定。肠道开始从食物中吸收更多营养来补偿失去的体重。教授说:"这些发现显示了肠道细菌能让哺乳类动物从食物中吸取更多的营养,以此来防止身体因长期暴露在寒冷环境中的高热量需求,是一种自控保温的机制。"

  所以说想要减肥,一味穿的少并不可取,控制饮食,多加运动才是健康减肥的长久之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