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如何喝啤酒才不会发胖呢?

2017-08-23 01:30:55来源:减肥ing

  夏季是喝啤酒最好的季节,但是大家都非常的担心喝啤酒会变胖。

  啤酒的热量非常的高,并且还含有大量的糖,所以喝啤酒助助兴就好,一定不能贪杯哦。大量的饮酒更会损害健康。更要切记酒后不能开车。

  因为喝酒的缘故,边喝酒边吃的食物还会增多。很容易就食用过量,这样对减肥也是非常不利的。

  到底该如何喝啤酒才不会发胖呢?

  首先要选择一个合适的杯子,杯子一定要是直筒的,也不能太大。

  因为对比有肚子的球形酒杯,使用直筒的酒杯会减少喝酒的量。喝了同样的量,直筒酒杯可能没了不少而球形酒杯却没有太大的变化,所以用球形酒杯会喝的更多一些,球形杯总会给人没喝多少的错觉。

  喝酒的时候也可以选择比较有重量的啤酒杯,这样会因为每次举杯都很费体力,使喝酒的速度慢下来。没多长时间因为强烈的饱腹感就不会再喝下去了,减少了啤酒的饮用量。

  喝酒的时候,一定要用筷子吃食物,并且每吃一口,都要将筷子放下,咽下后再取筷子吃另一口。这样很自然的就避免了快速饮食和食用过量。

  喝酒期间尽量搭配蔬菜和蛋白质食物,不要吃太油腻的肉和油炸食物。

  可以喝酒助兴,但是不能贪杯,更加要控制好饮食,不能吃的太多,也不要吃高热量高糖的食物。

猜你喜欢